植物夜語

未来のための今。

 

「srso」身高問題

趁著元宵如配圖一樣湊個熱鬧(x



祝大家元宵快樂(雖然real晚了,排版還不太會弄⋯⋯

一點無聊的日常小腦洞

全篇OOC,沒營養,沒邏輯,沒文筆。

短打,一發完。






 

勝利是不是長高了點呢?

 

松島聰最近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

 

松島感覺前兩年還能處於平視狀態但最近卻變成了視線有點稍稍向上才能和佐藤勝利的目光平行。只是錯覺嗎?

 

剛出道時,松島明明只比佐藤小一歲但卻矮了一截,就連比自己小三歲的Marius也比自己高了幾cm。生長期遲遲未到的松島曾經為此而焦躁,每天的願望就是希望生長期趕快到來能讓自己趕快長高。好不容易終於把姍姍來遲的生長期盼來,身高慢慢上去了。雖然無法像Marius一樣,一下子就超過了年上的兩個哥哥,但至少跟佐藤差不多,讓人有這兩人是同齡人的實感。在此之前兩人之間也就差那麼1-2cm,但最近卻總有種佐藤在不知不覺中偷偷地長高了一點的感覺。

 

給松島這個疑問作出了肯定的是最近某雜誌對成員各項數據的更新。

 

佐藤勝利:身高171cm,松島聰:167cm。

 

看到最新數據的松島嘆了口氣,果然如自己所猜測的那樣,佐藤真的在不知不覺中長高了。而自己卻還是團裏唯一一個不到170cm的人。明明之前還聲稱自己已經長到170了呢,真丟臉啊,偏偏還是在佐藤的面前。松島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此刻正在旁邊看似放空似地滑著手機的佐藤注意到了松島在拿到數據以後連續兩次的嘆息,心裏大概猜到這隻突然變得沒有精神的小水豚究竟在在意些什麼。

 

真可愛。佐藤心裏想著,但卻不會告訴面前的人。

 

“聰⋯⋯”佐藤放下了手中的手機,走到了松島的桌前。

 

“嗯?”此刻正趴在桌上的松島只是稍稍抬起頭用上目線看著佐藤。

 

好可愛。佐藤又忍不住悄悄在心裏想著。

 

“聰就是聰,這樣就好了。”佐藤冷不丁地説出這麼一句話。

 

“?”松島趴在桌上,眉毛擰成一團,一臉的不解。

 

看到松島的表情,佐藤忍不住伸出手捏住一撮剛好掉在松島眼睛前的瀏海,並往旁邊順了順,松島好看的額頭露了出來,並且露出了那顆隱藏在右邊眉毛上方的痣。佐藤拇指的指尖輕輕地撫過那顆痣,惹得松島的視線立刻飄忽了起來。

 

“因為聰是笨蛋所以即使維持原狀長不高也沒關係喔!”佐藤就是忍不住對松島惡作劇。

 

“啊!勝利好過份喔!”松島聽到佐藤的話立刻把視線收了回來,鼓起雙頰看起來氣鼓鼓的對上了勝利那狐狸一般銳利又帶一點點狡猾的視線,“好嘛,反正我就是笨蛋嘛!”說完還做了一個鬼臉。

 

“笨蛋。”佐藤的語氣裏帶著些笑意和寵溺,並伸手戳了戳松島鼓起來的臉頰,目光變得柔和地跟松島對視,在目光對接上兩秒以後,兩人都忍不住笑了。

 

“佐藤君、松島君,Marius君的部分已經完成了,下一個輪到你們了喔!”樂屋外忽然傳來了staff的聲音。

 

“好的!馬上就來!”佐藤馬上轉過頭去回應,把頭轉回來以後再次對上松島的視線,臉上的笑意並沒有消失:“走吧。”

 

“嗯!”松島也笑著站起來,走到佐藤旁邊,跟他並肩走了出去。

 

其實除了剛才對松島說過的話以外,佐藤才不要告訴松島其實他也有那麼點私心想松島就這樣比自己矮那麼一些些,那麼他就能更容易地親吻松島的眉心和眉上的那顆痣了,那是屬於他自己的一點小小的秘密的喜好。佐藤看著自己身旁已經恢復笑容的松島,邊走邊想著。像是這種只藏在心裏不願意告訴松島的小心思,佐藤還有很多很多。只是松島需要知道的他已經都知道了,這些無聊的小心思就不需要特意讓他知道了。

 

“喂,菊池。”正坐在沙發邊上一隻手撐著頭另外一隻手正滑著手機的中島健人,在佐藤和松島都離開了房間以後停下了手裏的動作,轉過頭去呼喚了一下正坐在沙發另一頭的相方。

 

“什麼?”而坐在沙發另一頭也是以同樣姿勢滑著手機的菊池風磨卻沒有移開視線,只是維持著原來的狀態淡然地回應到。

 

“他們倆,是把我們還在休息室的這件事給無視了嗎?”中島有點疑惑地問到。

 

菊池換了一個姿勢繼續滑著手裏的手機,嘴邊勾起一點點弧度似乎毫不在意地說到:“誰知道思春期的笨蛋情侶眼裏除了對方還能看到什麼⋯⋯要不然你去問問看?”

 

 

感謝看到這裏的你們。

這兩人真的非常可愛了,可惜自己還不能寫出十萬分之一的可愛。

  53 6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植物夜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