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夜語

未来のための今。

 

有的事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拼湊起來便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記得老曹課上的嚴謹,卻又不失自黑。
他的要了卿命,窩滴神啊這些和他形象不符的口頭禪都印象深刻;而且感謝是他給了我們一個堅實的基礎,讓我們培養了良好的習慣。

記得老于的滿嘴火車但卻包含了許多非常實用的知識。
他出差前還找時間給我們另外補充專業知識,這份心意無人能及。你屁股大你說什麼都對,這句話讓他把我們組的雲艷同學記了個真切。

記得Robbie的經典與現代,商業化卻不失美學。
他給我沖的薄荷茶味道很淡很好入口,也誇過我畢業那天的裙子很好看。

記得老齊的暖,和我們離得很近沒有距離感。
調侃他這麼忙還哪有時間談戀愛,他說人艱不拆;明明開始叫他齊老師,叫著叫這就叫他老齊現在也自稱老齊;那天吹開白玫瑰差點休克我說需要人工呼吸,雅麗同學說讓老齊來,我說我拒絕,雲艷同學說老齊也拒絕,結果老齊在背後出現說在說我什麼壞話;還有調侃他是多啦B夢等等。

謝謝你們,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再見。


 
 
评论

© 植物夜語 | Powered by LOFTER